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高三兼职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10元/天 |  日结
更新:2022-07-17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09:00-17:00
职位描述

2022年招聘暑假工,直招,非中介,无需交纳任何费用,【招聘条件】1.普通话流利,善于沟通表达,对待工作有耐心,有热情,能吃苦耐劳;2.五官端正,穿着整洁;3.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、在校大学生;【工作待遇】1.签订劳动合同,充分保障学生利益;2.工作环境室内,有空调;3.免费提供住宿,房间大,水电费免费;4.宿舍配置:独立卫生间。洗澡间,热水器等5.饭堂采取自助形式,菜品丰富,任意选择。【薪资待遇】基本工资+绩效考核+提成+奖金,按业绩计算,以往暑假工平均工资4000-10000以上【工作内容】1.电话预约家长及学生,不需要外出;2.了解学生需求,指导学员了解课程,解答学员提出的疑问;3.协助学生和家长的接待工作【备注】直聘,不收取任何费用及押金,招满即止这个暑假一份兼职,成就一个优秀的你!在这里,你不仅可以躺在空调房里赚钱,还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更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才能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邵阳市潇湘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,成立日期:2019年05月30日,创建于邵阳市,经营范围:中等职业教育(《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》有效期至2022年4月16日)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,企业注册地址:邵阳市双清区石桥街道办事处五一村;诚挚邀请您的加入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邵阳市潇湘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邵阳市潇湘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黄文超
  • 注册资本:298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30500MA4QHKQHXY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05-30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邵阳市双清区石桥街道办事处五一村
  • 经营范围:中等职业教育(《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》有效期至2022年4月16日)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年286天
    加入58